20110421

解 放!!

民國一百年四月十四日  勳兩歲過一天。









平常幫勳洗完澡後的步驟是把身體擦乾,

抹凡士林在屁屁上,穿上尿布,拍爽身粉,再穿上衣服。


今天勳說他不想穿衣服,

駿:不穿衣服可以。那,我們穿布布好不好?

勳:不要。

駿:真的不要穿嗎?等一下你尿尿下去怎麼辦?

勳:不要。


想說,天氣那麼好。

就讓勳活動活動好了,不然,每天都被尿布包住,一定很不舒服。


就這樣。

興高采烈地在屋子裡到處跑。





沒有尿布感覺好好喔。







來坐我平常開車的位置。

好開心~~~

喔。刺刺的。

站著開車好了。



對了。我來向他們致敬一下。











好了。


繼續到處玩。



玩了二十分鐘,

藍還是有問勳要不要穿尿布?

因為真的怕勳會尿在很難清理的地方。

勳還是都說不要穿。


再過十分鐘,

正當我和藍在說話時,

勳發出:喔的一聲。

我低頭一看,


勳站在我的旁邊,手扶著椅子。

一動也不動的看地上。


駿:勳,這個就是尿尿,不要動(勳原本就不敢動了),知道嗎?
        我帶你去洗,好不好?

勳輕輕的說:好。

藍:寶寶,沒關係,媽媽擦。這樣子,下次要尿尿前,跟爸爸說,
        或跟媽媽說,我們再帶你去你的小椅子(尿桶)尿尿,好不好?

勳很乖的說:好。


沖完身體,帶到房間後。

駿:勳,要不要穿布布啊?

勳:好。衣服。

駿:還要穿衣服嗎?

勳很果決的說:好!




好加在,勳解放完後,還會收。

主動叫我們幫他穿衣服。


當勳尿在地上那時,

我和藍一點也不會生氣。

因為這算是勳的第一次,

他根本不曉得什麼是尿尿,

我是不知道小朋友多大的時候要開始訓練?

一歲半也是有、兩歲也有。

我們不急,總之慢慢來。

這天看到勳的表情,超可愛的。

至少,他有跟我們說:OH~~

心裡想著:這是什麼回事?


之後,自動的說要穿尿布和衣服了。









YA~~~~

下次見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