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421

小朋友真的不愛吃蔬菜水果嗎?



常常

看到電影、卡通、漫畫…等等

都說小朋友不愛吃蔬菜水果。

總覺得是真的嗎?

現在,真的可以確定是假的。

因為勳超愛吃蔬菜水果。





而且很愛吃小黃瓜、甜椒、胡蘿蔔、西洋芹。

以上這些都是藍在煮飯時,準備食材,

勳看到就說要吃。

所以生的、熟的,勳都愛。



勳吃著生甜椒和西洋芹看著樓下的風景。


一根接著一根。





跟勳說來表演吃一口。

啊。

嗯。



















我手上的是什麼呢?

現在換小黃瓜了。


藍切成條狀,好讓勳好拿。


















勳當做零嘴來吃。










勳可以一次吃掉一整盒的藍莓。

目前可以買到的水果、勳都會吃。

連我都覺得酸的鳳梨,勳也可以一口接一口。


所以,

我可以說,托勳的福氣。

讓我買了許多水果回來吃。

勳兩歲吃的水果,真的比我三十五歲吃的水果還要多啊!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