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425

黏土

勳很愛玩黏土。







但是,藍有規定他一天只能玩一次。

而且是我在家的時候才能玩。


主要不想讓勳覺得,一下子玩了黏土,

因為分心而跑去玩車子、或別的玩具,

這樣別的玩具會都是黏土的味道。

而養成壞習慣。




藍都是這樣子對勳說的:

要玩黏土可以,一天一次,

而且要等爸爸在家的時候才可以玩。

黏土只有爸爸拿得到。

勳:好。




等我下班回家,

勳會很開心的跑到門口迎接我。

大聲的說:爸爸回來了。


開心的跳舞,

跟我說:黏土,玩。






這是藍做的手環。




另一隻手是藍的。




這個是藍做的。


三人都有一個。


加油。加油。加油。




藍做了拖鞋。



勳超開心的。



玩了很多次了,

最厲害的是藍。

可以做好多好多的東西出來,

連她自己看到也覺得不可思議的說:

我怎麼那麼厲害!!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