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427

民國一百年 四月二十六日

民國一百年 四月二十六日   勳兩歲又十三天。


勳今天跟藍說:我吃不下了。




勳愈來愈會表達自己。


勳今天從沙發上跌下來,

頭直接撞到地上,

哭不到一分鐘。


我一直問勳,那裡痛?

一直指他的右後腦,說:旁邊。

駿:頭的旁邊嗎?

勳:是。

駿:還會痛嗎?

勳:會。

駿:以後要小心,知道嗎?

勳:知道。

駿:怎麼跌下來的?

勳比手劃腳的說:鍋子,玩。碰憶(沙發的台語),掉。

駿:在碰憶上玩鍋子,然後就掉下來了。

勳:嘿啊。

我很不捨的說,所以以後在沙發上玩要小心,知道嗎?

駿:還會痛嗎?

勳:不會了。


我一直檢查他的頭,看有沒有腫起來,但都沒有摸到。

希望勳沒事!!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幫我問勳,
    去台北找菇菇玩,好不好?(好嗚~)
    菇菇那裡有什麼好玩的呢?(動物園)

    感恩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駿:我們去台北找姑姑玩,厚某?

    勳:厚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姑丈可以當馬 給你騎喔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