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420

換尿布。




以前,

勳都還會給我換尿布。

過了勳的生日後,

每次我要幫勳換的時候,

勳都說不要,我說沒關係

趕快換完,就可以玩了啊。

勳還是扁嘴說不要,我硬要幫勳換,

勳還會一直哭著說不要,不要。


昨天,勳又哭著說不要給爸爸換。

藍在幫勳換的同時,順便問勳。

藍:下一次會爸爸換好不好?

勳:不要。

藍:為什麼不要給爸爸換布布?

藍:會不舒服嗎?還是會痛嗎?

勳:點頭說會。

藍:會痛?那裡痛?

勳用他可愛的手指頭比向自己的屁屁。

藍:屁屁會痛喔

勳:會。

藍:那下次請爸爸小力一點......
藍就一直笑,藍就說,不曉得勳是不是順著我的話在回答。

還是真的會痛。

而我在回想幫勳換尿布的情形。


好像真的有點大力,

每次幫勳換尿布時,

平常沒大便時還好,

但是有大便時,我好像用溼紙巾擦勳,會特別的用力擦,

因為想說要擦乾淨一點,

是不是這個原因啊。


後來,問勳說:

下次給爸爸換尿布好不好?我會小力一點。

勳說好~~





PS.


不曉得是之前就會痛了,

但是勳還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意見,

所以都沒有說,

現在勳算是很會說話,且會表達自己的想法。

因此勳才忍耐兩年,說出不想給我換尿布這個事實。。





我真的是太失敗了啊!!!!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