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420

又被蚊子叮了

20110420  勳兩歲又七天。

四月十七日星期天早上起床,看到勳的眼睛嚇了一跳。


怎麼兩隻眼睛下面腫那麼大!

我和藍一直回想昨天吃的食物有哪些?

會不會是食物所造成的過敏現象?

把食物清單列出來後,東西一切正常。



在想,會不會是被蚊子叮的?

可是,那有可能一次被咬了兩隻眼睛的下面?


藍很擔心是過敏,很想帶勳去看醫生。

星期天,大多數的醫院都休診。




勳一直在揉眼睛,

我和藍也一直叫勳不要再揉了,

深怕愈揉愈嚴重,

但是,

如果是我自己腫了那麼兩大包,

不去揉才怪,

更何況是兩歲大的小朋友。



這張還不是最嚴重的時候,

最嚴重的是左眼下面腫成勳眼睛的兩倍大!



勳自己在玩的時候。


看表情就覺得他不舒服。






勳。say hi~~~


hi~~~~~






勳。

那笑一個!


勳為了讓我們開心,

也笑給我們看。






就這樣,
不舒服的勳,
到了星期一的凌晨四點多才睡。
可見勳有多難受?
當然,最難過的是藍了。
看到勳的眼睛,藍就難過的自責沒照顧好勳。

哭的比勳還慘。



星期一睡不到兩個小時就去上班,

中午回來家裡,等勳起床,凖備好後。

帶勳到豐原的李長模皮膚專科診所看病。

結果,醫生說真的是蚊子叮的。

藍問:有那麼剛好嗎?

醫生說:就是那麼剛好,一次叮兩個眼睛。

也就是那麼巧,就算特地拿兩隻蚊子到眼睛下面,也很難成功。


晚上吃了一包消炎藥、擦了外用藥後。

已經消了很多。


今天下班回到家,可以很清楚地看見左、右兩眼下方,

真的是各一包被蚊子咬的痕。





看。

我已經好很多了,不用擔心。

我要騎車去玩了。

bye~~~~~~~




1 則留言:

  1. 勳,惜惜,不甘!誰叫你長的那麼帥那麼可愛,連蚊子都想親兩下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