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923

失去生命


晚上睡覺時的談話。

勳:我們到哪裡都要小心,不能失去生命。

勳:如果我失去生命,妳會很難過。如果妳失去生命,我會很難過。

藍:對啊,所以我們都要小心。跟你說的一些不能做的事,你要記住。

藍:真的很危險。

勳:是~~






勳:如果我們倆個失去生命,爸比一定會很難過。

藍:一定的啊。

勳:而且,如果我失去生命的話,就看不到想看到的人了。

勳:像豆桑啊、卡桑啊。我的老婆啊。

藍:哈哈。你很想看你的老婆厚。

勳:對啊。

藍:一定很可愛。

勳:對啊。也會很漂亮。還可以看到她的婚妙。


勳:為什麼結婚一定要跟女生?可以跟男生嗎?

藍:在台灣,法律是不准許的,但在有的國家是可以的。

藍:結婚通常都是男生跟女生,但是也會有男生跟男生,女生跟女生。

勳:嗯。

勳:我老婆穿婚紗一定很漂亮。





四歲小男生,已經在幻想他老婆了!!!!


本來我想插嘴的,但是已經凌晨一點多,超想睡,所以沒跟勳說。

姑姑就是跟南雁姑姑結婚啊,不然你怎麼會有三個姑姑、一個姑丈。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