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912

我想要妹妹

20130911


勳:我想要妹妹。

駿:可是不一定是妹妹,有可能是弟弟。

勳:我就想要妹妹。






藍:如果,妹妹要玩玩具,你會給她玩嗎?

勳:如果她不好好愛惜的話,就不會。

(說得真好聽)

藍:如果你們同時都想要玩這個(他手上正拿著woody)的話,那你會怎麼做?

勳:嗯~~~~~先給她玩。

駿:好。那豆桑和卡桑就來生個弟弟或妹妹(我說給藍聽的,因為我真的想要第二個)

勳:你又不會生,只有女生才會生小baby。

駿:喔。那就叫媽媽生吧。(憨囝仔,恁北可也是要出力的)




勳一定是超疼妹妹或弟弟的哥哥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