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910

八月第四周


拜拜

勳喜歡拜拜,因為勳說香很香。

勳很喜歡聞。

每次拜拜,就是一句話。

大聲地說:我  乖  乖~~~~~~~


今年普渡,勳特別期待,因為買了兩大箱的零食。

一箱拜家裡,一箱拜公司。

勳每次看到門口那兩箱,就會說什麼時候才會普渡?




終於普渡的日子到了,早上先帶勳到南屯區衛生所打預防針。

中午回家休息,

颱風的關係,風大雨大,勳卻特別的開心,

因為勳和我們一樣,喜歡雨天。

每當雨天來臨,勳總是希望在雨中散步。


下午一點十分左右到公司。

勳看到同事,已不像去年那樣的害羞。

已經可以大大方方的聊天兼扭屁股了。


同事也說,勳真的變活潑,跟去年比差很多。(我好開心啊!)


但每個同事看到勳,都說

同事甲:你是男生還是女生?頭髮那麼長。

勳:我是男生。

同事乙:阿姨幫你剪頭髮好不好?太長了不方便。

勳:不會啦,我用夾子夾起來就好。

同事丙:其實你是女生對不對?只是穿男生的衣服而已。

勳:我是男生。

………

總之,如果是去年,勳一定都躲在我身邊不敢說話。

今年都可以回話,還不錯。

連我和玉皓去搬燒金紙的桶子,勳也可以在拜拜區那邊,

自己和同事聊天。


公司拜完後,再回台中家拜拜。


晚上睡覺的睡前聊天時間,

駿:勳,今天去公司時,那些阿姨一直跟你說,其實你是女生,

        或者一直說你的頭髮好長,你會不開心嗎?

勳:不會啊。那些奇怪的阿姨,我知道他們是跟我開玩笑的。


哈。勳真的是好樣的!!!



星期四晚上六點多,勳拿起電話準備撥號。

藍:寶包,你要打給誰?

勳:拔比啊。

藍:拔比現在在上課,先不要打。你要跟拔比說什麼?

勳:我想要跟拔比說,叫他晚上幫我洗澡的時候,洗屁屁不要太大力。

藍:那你等他回家,你們要洗澡的時候再說也可以啊。

勳:喔。好啦。


下課九點四十五分,走到樓下門口,看到藍和勳在門口等我,

超開心的。

覺得有人在等你下課,而且還是坐公車到車頭這邊,就覺得好幸福啊!


勳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

勳:我想棒油~~~

帶他回補習班尿尿,一出電梯,在補習班大廰,大聲說:我要棒油~~~~

我說:厚啦,不要那麼大聲啦。這裡要小聲說話。

後來,我們三人散步去小綠停車的地方(我停很遠,停不用停車費的路邊)

勳走在我們中間,一人牽一隻手。

開心地邊走邊跳,邊唱歌。

自己還大聲的說:我怎麼那麼high~~~~~~~~~~~~~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