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923

小氣的老闆

我應該是最小氣的老闆。

勳出生之後,藍當了四年的全職媽媽,

為了讓藍好好的放鬆一下。

其實主要是要勳不那麼黏著藍。

連續兩個周末,都是我們父子倆,開車回嘉義和豐原。











結果,我還不是花錢讓藍出國旅遊休息,

只是讓藍在家獨自一人休息(照樣要洗衣服、整理家裡),

而我則是開車載勳去嘉義及豐原玩。(爽到的好像也是我)



上星期回到嘉義,

文哥和老媽就問藍沒回來?

我就說為了不讓勳太黏著藍,所以就我們兩個回嘉。

才過二、三小時,

勳:我好想媽咪喔。


駿:我也是。

試著帶過這話題,就說我們來吃晚飯吧。

吃完晚飯。


駿:我們來去洗澎澎,你一定很想洗吧。

勳:好啊。

洗完也一直跟勳洗腦,問是否要在嘉義過夜?

勳說不要,他想回台中找媽咪。


所以洗完澡,再跟老媽聊個天,晚上七點多就開車回台中。

其實藍才是最想勳的人,

一進門,

藍看到勳就說抱抱。


勳抱著藍說:i miss u

親了好幾下。





這星期回豐原,

勳看到藍媽、藍爸。

也是開心的叫阿公阿嬤。

藍爸問藍呢?

我說因為我們吵了一架,被藍趕出門。

我們父子沒地方跑,只好回來豐原。

(如果是真的,我早就被藍爸藍媽轟出門了吧。

況且藍爸藍媽早知道他們這個女婿從沒正經過,

所以藍爸只脫口說出:肖仔。

然後繼續泡他的茶。)



也是沒兩個小時,

勳:我想卡桑。

於是我們吃過午飯之後,打包飯菜回家給藍吃。


所以,藍根本沒休息到嘛。


他們母子倆根本都很想念彼此。



重點。

我這個老闆很小氣吧 。

要去那裡找到這種老婆??

所以,我真的是賺到了。


真的是太lucky啦。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