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1230

四大一小的傻子廚房聚餐。

20101228 一歲八個月十五天。


下午三點多,接到暉哥電話。

暉哥:駿哥,晚上來吃傻子廚房。六點多到你家樓下接你們。


回到家後,藍已經把菜洗好,肉也拿出來退冰。


藍說,你就帶勳去吃。

菜放著很浪費,而且會不新鮮,晚上我自己煮來吃。


藍也是需要放鬆一下。



於是…








今天的傻子廚房成員有:


暉哥、清、勳、駿、朱sir



沒錯,就我們四個男人加可愛的勳而已。

沒有藍。


剛開始,我是抱著膽戰心驚的心情出去,

因為勳一出門可是超黏藍。



平常

開車沒多久就會想要喝奶的勳。

一路上就看著外面的車水馬龍,

突然就說:ㄋㄟ     ㄋㄟ。

我說:今天沒有ㄋㄟ     ㄋㄟ。等一下我們去吃漢堡好不好?

勳說:好~~~



因為傻子廚房是不接受預約,只能現場排。


很幸運地,到達傻子廚房時,外面剛好有停車格,

而且,又剛好有位置可以坐,

其實是店員幫我們跟其中一桌顧客換位置,

讓我們可以併桌。

很感謝那兩位帥哥,及店員熱心的服務。


勳對於肉真的不感啥興趣,

反倒於青菜,勳愛的很。


前菜的沙拉,


勳指名要大黃瓜、生菜、和蕃茄、外加玉米筍。


順便喝法國汽泡水配薯條。


後來的漢堡,肉也吃個三口,其他的也是指名要漢堡上的蕃茄。

整個過程中,勳表現地超棒。

也沒吵著要找藍,也沒要喝ㄋㄟ     ㄋㄟ。

很乖的坐在我的旁邊,比著下一口要吃什麼菜而已。


朱SIR問三姐怎麼沒跟著出來?

我說:三姐已經把菜拿出來煮,不想浪費就不出來了。

反正順便帶勳出來逛逛,

不要那麼黏藍。


大家也都覺得:這樣子做也好,而且勳今天真的很高興!



大家吃飽後,答應勳載他去sogo看娃娃(沒錯,勳很愛看)

勳今天真的很開心,心情也很美麗。

抱著勳說:要不要親叔叔?

勳說:好~~~~

一下子就往暉哥的方面親下去。

連平常歹看面的朱sir也有親,

重點是:勳今天出門,沒有打自己來表示他的生氣。

一路上都是很乖的跟我們在一起。

看完娃娃後,勳又說了一次ㄋㄟ     ㄋㄟ。

跟勳說:我們去逛muji,逛完後,我們再回家找媽媽ㄋㄟ     ㄋㄟ。

勳說:好~~~



到了sogo地下一樓,勳很開心的到處亂走。

要抱他也不肯,表示他要自己走。

我就一路跟著勳到處走。


等朱sir結完帳後,勳還想在SOGO逛而不想回家。


一坐上車後,勳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:ㄋㄟ     ㄋㄟ。


駿:勳,我們現在回家找媽媽喝ㄋㄟ     ㄋㄟ。好不好?

勳很乖地說:好


回到家,勳跟大家說了BYEBYE。


一進門看到藍說:ㄋㄟ     ㄋㄟ。




雖然才放鬆一下子而已,




藍應該很想勳吧。



馬上跟勳說:給媽媽抱一下~~



我說了整晚勳整晚表現的很棒很乖給藍聽,

藍超感勳地。


所以,應該要慢慢訓練勳不要那麼黏藍。



謝謝朱SIR和暉哥。





PS.朱SIR是清的同學,和暉哥是兄弟。
家裡是種香菇的,在新社。
他們家的香菇超香超好吃的。
如有需要,可以代購。

1 則留言:

  1. 1.勳一定更想來台北找菇菇
    2.看在勳很開心的樣子上,香菇訂個一斤來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