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1217

新髮型。。 同場加映:嬸嬸 伸 u win

20101216  一歲八個月又四天。


hi~~大家好。



藍幫我剪了個新髮型。

可愛吧。










可以再靠近一點。

因為我一直亂動,所以藍無法剪的很齊。

不過呢?




我還是一樣的~~~~








古錐啦!!!!





我來變個魔術。



請看,






這是一本書。


當我打開後,會變什麼呢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變!



哇~~~書變成一個球了!!!




over。








無聊,哇災。


不是有同場加映嗎?



到底是什麼啦。










勳等到快睡著了。







重點就是這個啦。



今天台中真的變冷了,

終於有機會穿到嬸嬸送的睡衣。


幫勳穿這件睡衣時,

右手才穿進去而已,


勳已經比著這件衣服說:可愛。








謝謝嬸嬸。



我好開心喔。



幫勳拍時,很高興的用玩具在逗我。



跟勳說。

這件衣服是嬸嬸送的。


嬸嬸叫什麼名字??

伸~~



勳也有開口說:伸。



不過,跟念他自己的名字發音一樣。


xun~


不標準。



不過,勳可是很認真的在記,

在讀。


請看



伸~~~










後來,

勳自己跑來我的身邊,

比著睡衣,

然後比可愛的手勢,

再說:嬸嬸~~



我說:

對~~~這件睡衣可愛,是嬸嬸送的。


勳就開心地在房子裡跑來跑去!!







早上跟伸說這件事後,

伸很高興的說,

I Win

我一定要跟雀仔跟雀姐夫 臭屁一下。








賣安呢共啦!我不好做人。。。

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不得不說,
    有好幾張還真像雀仔小時候,
    好可愛哦!!
    尤其是穿上伸伸送的睡衣,
    嬸嬸真是爽呆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下次可以補拍全身的給我看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當然沒問題囉。

    因為天氣冷,所以才穿別條褲子,

    這樣比較保暖。

    一定會拍到全身的啦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吼~~~
    我們也買了聖誕禮物喔!!!

    哼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不要這樣子拼場啦!---朱大頭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