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920

戶外散步

咪那桑~

坐這樣有man嗎?





因為有一張coldstone招待卷,

可以免費吃一份ice cream及脆餅,

趁日期失效前,帶藍和勳來老虎城這兒逛逛。

這也是勳會走路的第一次戶外散步。




合照。


再一口

啊~~~~~~


好好吃喔。

好吃到。

腳都…

踢到跟我的頭同高了。


還是脆餅最好吃。




吃完後,就到外面散步。










只要說:爸爸最喜歡跟寶寶牽牽了。

勳就會開口笑,表現出超開心的樣子。







勳就在外面的廣場到處走,

還走到一對情侶面前停下來,

用手指比向他們(因為他們也在吃ice cream)

我就說:對~~他們也在吃冰淇淋。


四個人同時笑出來,

然後我和藍跟他們說抱歉,

好加在看在勳可愛的份上沒事!





跟大家說:hi~~~


說要抱我啊???



媽媽最喜歡跟寶寶牽牽了。



勳很愛玩踩影子遊戲。

再踩。


走,回家!














天色已晚,我想睡覺了,大家下次見。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這雙鞋應該可以配足秋裝~
    最後那張是在剪頭髮嗎?
    好無辜的表情哦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現在還在找足球鞋。

    現在看到足球裝就超high的。

    謝謝嬸嬸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