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907

勳第一次到游泳池玩水

990905


下午問勳,會想睡覺嗎?

勳搖搖頭。


因此藍準備著我們三人的游泳裝備,

而我在幫勳的泳圈灌氣,

勳在幫忙打氣。





可別看勳認真的幫我,

只是愛湊熱鬧而已。


眼睛盯著動物頻道不放!!



喂!少爺,手動一下咩。


可能是勳加持的關係,打氣超順地啦。




我們是到文山室內溫水游泳池

大人120,小孩80,共320元。




我和藍在家裡已經換好泳裝,

入場後,沖個水就到兒童池幫勳準備他第一次下水。

好多人在玩水。


我的頭太小了。


應該說是泳帽太大了。



等到著裝完畢,

勳就露出怕怕的表情。

藍一直抱著勳說:

不怕。不怕。這就是游泳啊(勳會比游泳的勳作)

但,勳就是怕。

應該是勳想睡的關係,又不喜歡帶泳帽,

一直想把泳帽脫掉。

好不容易坐上泳圈了。



勳想要起來,藍一直跟勳說:

你看,旁邊好多哥哥、姐姐也在玩水啊。




我想上去。


室內的關係,勳的哭聲超大地,又有echo。




真的不想待,大哭!!


沒辦法,後來換好衣服離開,



問勳說:下次我們再來好不好?


勳說:好~~




下次,一定要讓勳睡飽後才來。


不然,花了三百二十元,

卻只待了二十分鐘,

也太不划算了!!



3 則留言:

  1. 哇!穿上泳裝的勳哥哥好Q哦,超可愛的!怎麼那麼會生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會不會是救生圈太大了??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darling:
    問妳妹啊。
    to夏洛特:
    還沒下水前,勳就不想下去,藍一直抱住勳,說了很久,也有慢慢地把勳放到水裡,就跟洗澡一樣(因為勳不怕洗澡,也很愛泡在澡盆裡),一直拒絕,才拿泳圈坐上去,結果也是怕!!等下次再試試看。還是勳是想上台北的泳池玩?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