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908

你是誰??

990905



勳平常都睡到中午的,怎麼假日我在家,

勳都特別早起(怎麼有種好臭屁的感覺)




從泳池回家的途中,勳在車上就睡著了。

勳真的累。





回到家後,藍和勳進房間睡覺,

我就到樓下剪頭髮,

理了個平頭。

勳起床後,看到我,放聲大哭。

不認得我。

經過一陣子才慢慢地敢跟我玩。



然後一起走路到公園玩。




勳會走路後,第一次來公園散步。


勳愛坐搖搖馬。








累了。


來椅子坐坐!

靠背好舒服喔。


小瞇一下。




伸個懶腰。

我只是剪個頭髮而已,就不認得我了。

打個招呼。

說嗨~~

有認得我就好了啦。



好了。去吃飯吧。




哇~~~~那是什麼??


看起來好好吃喔。



牛肉椒麻涼麵

牛肉捲餅

高麗菜水餃

回家途中,我們去五花馬水餃吃晚餐。

第一次來,還不錯吃!

勳吃了一碗小米粥、還是二碗,忘了。

水餃也吃了二顆多一點點。

改天會再來。






裝可愛一下。






誰要帶我出去玩?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