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608

i love you

之前,我和藍使用合體技。

我出左手的食指和拇指,

藍出右手的食指和拇指。


合起來變成一個愛心,

然後對著勳說:I LOVE YOU~~







或者自己使用雙手的食指和姆指,

變成愛心射向勳說:I LOVE YOU~~

玩了N次。



某天(印象中是五月九日),

勳突然用他的兩支食指比向藍,


但是我們當時都不曉得什麼意思。



藍突然接收到勳的意思,

很開心的說:勳在跟我們說我愛你。


只是勳的手指頭還沒那麼靈活使用,

只會用兩手的食指合起來,對著你。




現在,只要你使用愛心手指和他TOUCH,

大聲說:I LOVE YOU~~~

勳會很開心地對著你笑!!







這點呢?

我就很吃味!!

好奇的是,為什麼勳比一些動作,

藍一看到,就能馬上解讀出來。


雖然勳還不會說話,

但是會做一些動作及手勢,

好傳達他所要表示的意念。




例如:

勳想要桌上的青蛙。

他會先指你,然後發出嗯一聲。

再比向那隻青蛙,

再比他自己。

就是叫你去拿那隻青蛙給他。

如果你拿錯東西,

勳就會再嗯一次,再比向青蛙的方向。



好笑的是,我常常搞錯

所以勳就一直嗯、一直嗯。

還會生氣!!

不愧是兩光爸啊!!!





最後,

再給大家看一下,

很會享受生活的勳吧。




勳可是超會享受的啦,

自己拿爆米花吃,然後看電視,又坐在那麼舒適的椅子上。

只差沒健怡可樂而已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哇!勳哥哥吃爆米花耶。來,分我吃一囗,ㄚ....嘴巴張的大大的,像勳哥哥一樣,才是乖寶寶哦!怎麼會有甜甜的味道,媽咪妳有加糖嗎?哦~~原來是勳哥哥剛吃過就餵我,爆米花有沾到勳哥哥的口水啦!好甜哦,怎麼會那麼好吃呢,從沒吃過那麼好吃的爆米花。勳哥哥好棒哦,第一名! I LOVE YOU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