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608

臭蚊子!!!

這是昨天白天時,勳剛起床的樣子。

還沒看出什麼所以然。





到了下班後,我回家時,已變成這樣。






看不清楚嗎?

來。

腫成這樣子。






咪那桑!!!

是不是跟我一樣呢?

這輩子從來不曾這樣恨過一個東西。

現在有了,就是&^%#蚊子!






沒錯,勳的皮膚是好到不像話。

親了還想一直親下去。



可以來叮我啊,或者是藍。

但,為什麼要欺負小孩子。







勳雖然覺得眼睛不舒服,

一直在揉眼睛

還是跟我玩得很開心。





帶去醫生館給醫生看。

醫生說這是被蚊子叮的過敏現象,

但是勳的反應(過敏現象)比一般的小朋友大。

所以今天拿了藥(內服和外用)。

回家時,藍超自責地。

應該在昨天幫勳洗完澡時,就要記得貼防蚊貼紙的,

為什麼沒貼??


如果是貼了防蚊貼還被叮,

那也就算了。

剛好昨天沒貼,蚊子就來攻擊。


藍一直掉眼淚。


藍真的很不捨!







正看。


右看。


蚊子   OUT!


高看。




低看。










大家看了一定也很不捨。

心情一定會大受影響的。

勳為了讓我們開心點,

他很高興地站著吃飯,

聽著音樂也很HIGH。

希望我們快樂些!














最後。

大家笑一個,




這就是單眼皮和雙眼皮的差別!!



我很好啦。別擔心!!!
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天呀!我的勳哥哥。蚊子大發獸性嗎?怎麼會殘忍到這種程度,把你的電眼呵一個大包,惜惜,不甘啦!星期一的晚上貝貝也遭受攻擊,可愛的小腿被呵了2個包。等ben下班,我跟他申請經費,擴充我們的滅蚊武器,加強戰鬥力,意然這樣欺負我的勳哥哥跟貝貝。滅蚊作戰正式開始,衝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沈默了一天後,我也忍不住要發飆了。
    是怎樣,忌妒嗎?竟然一時給普通小朋友給附身了似的。

    請不要再來欺負我們家公子了!!!
    mosquito OUT.


    mushroom no.1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大阿姨、大姑姑的關心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