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707

廷勳很愛笑

990701


勳真的很愛笑。



隨便說個話,就超開心的啦。






藍真的很厲害。

如果是我啊,我一定沒辦法想到這樣子教勳。

上面這影片最後,勳不是走到我身邊嗎?

那是因為藍有教他,如果要看電視的話,就要來後面看,

不行站那麼前面。

所以現在每當勳要看電視,

只要說:

勳,看電視的話,要坐那裡?

勳就會乖乖的、快速的爬到後面坐好。

我們才會打開電視,勳會很開心的叫。

但是,坐不了多久,勳又會站起來,

以為神不知 、鬼不覺的移動到電視前面。


我們就會把電視關掉,

勳會回頭對著我們比沒有畫面的手語。

沒有的手勢--手掌向上打開再合起來,重複兩三次。

就是勳跟我們說:沒有了。的手語。


只要說:對啊!沒有了。因為你站太前面了。

看電視要坐那裡??

勳就又會爬回後面坐好。





如果是我啊,

我一定是大聲的說,不行站那麼前面。

講不聽的話,

我就會去抱勳坐回後面。

想當然,小朋友一定會很不爽的大哭,

然後我會說,因為你不乖啊,看電視就是要坐後面。

這樣教的話,勳一定都說不聽的。


藍只這樣子說,勳就乖乖的教會了。

所以啊。

有藍真好!!






MAMA, i love you~~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