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707

勳自創的手語

990626

中午下班,和勳玩。

他拿給我裝棉花棒的袋子(勳專用的玩具),

勳常常甩袋子把裡面的棉花棒甩出來,好得到快感。





影片可以看到,

勳自己發明打開的手勢,

只要他的雙手合起來,然後拉開。

表示叫人把這東西打開,無論是盒子、手機、玩具...等,還蠻酷地!!


 
 
 
 
下午兩點多我在午睡,
 
勳跑來玩我。
 
 
PAPA,陪我玩啦。


戳你喉結。


起來啦。


插你鼻孔。


呼~~好累,都叫不醒。


好無聊喔。


咦~~~~


我想到了。


我來表演把水桶放到我的腳上。


我成功了。


哇災。我有水桶腰!!(手指很無奈地畫床)









 


勳睡覺的樣子跟他老爸一樣。

當然,勳可愛一百倍啦。




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