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526

2010母親節

勳。

跟大家說:打給厚!!!



超人要帶我去那兒玩呢?






今年的母親節,本來怕強蹦的,

好加在  基呼(註)在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假日下台南演講,

所以,就可以先在豐原幫藍媽慶祝母親節,

然後在隔一星期,基呼和大賊從台北來台中,

而老爸、老媽就從嘉義上來台中,慶祝母親節,

其實,他們最主要是想看勳啦。




首先是先到潭子的餐廳

永吉樓還是什麼樓的,

還不錯吃。



哇a崩勒!!




蔡抱著勳。(這小子超愛姐姐的啦。)





然後日子咻~~一下子過了六天,

就飛到了台中的壽喜燒餐廳--鋤燒!

大家都吃的很開心!


這張照片只是存心讓遠在英國的雀仔和阿伸流口水而已。




姑丈的鬍子很man,很好摸!


基呼用斜眼射向大賊,心裡的os是:夏洛特,i win。


大家千萬別以為這是以我的口氣說出來的,

實際上,基呼是馬上用嘴巴說出來


大賊不甘示弱地說:勳,來給姑姑抱!


勳馬上扭到另一邊,不給大姑姑抱。

想當然爾,

基呼是爽翻天了!



基呼:嘸告送a啦!!!





趕攤的結果是超累地。

手的肌膚超優的啦。


這就是今年的母親節!

以上。








註:
我的大姐:大賊。(夏洛特,大賊的英文名,基呼是這樣叫大賊的)
我的大姐夫:基呼。
我的二姐:二賊。
我的弟弟:雀仔。
我的弟妹:阿伸。

藍大姐:大姐。(藍大苓darling藍月蛇)
藍大姐的愛人:大姐夫。(ben、leader li)
藍二姐:二姐。(二君)
藍二姐的愛人:二姐夫。
藍大弟:清。
藍二姐的大女兒:蔡、蔡老師、欣儒。
藍二姐的二女兒:貝貝。

3 則留言:

  1. 駿哥,你的苓打錯了!不是芩是苓啦!遜 遜 遜~~
    勳哥哥,我愛你,真的是太帥太可愛了。(差李寶貝一點點啦!哈哈哈)
    貝貝跟蔡,我也愛你們,永遠的大美女跟小美女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親愛的大姐,

    拍謝啦。

    小的沒讀多少書,國語不好。

    已改過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好想抱勳哦!
    他真的超可愛的啦!!
    還有,那張壽喜燒太過份了,
    我已經一年沒吃到牛肉片了!!

    artshen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