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812

台中某大樓之十二樓半日遊

2013八月第二周

因為好久沒去看阿嬤,

問采靈這星期是否會回台中?

順便見個面。

就這麼剛好,采靈這星期會回台中。




不過,采靈提議要帶阿嬤坐公車來家裡坐坐,

原因就是阿嬤太懶得動了,順便帶阿嬤出來走走。

本來是不想答應的,因為家裡超亂的,

就像炸彈炸過一樣的恐怖。

根本不能見人,但一想到可以讓阿嬤多動,

二話不說,就答應了。

晚上跟藍說後,藍的考慮原因也是和我一樣,

藍還問,可以取消這個約會嗎?

因為家裡真的不曉得從何整理起。

說是這樣說,我們還是慢慢的把家裡整理,

星期五和老媽通過電話後,說星期天采靈會帶阿嬤到家裡坐坐,

文哥和老媽決定星期天早上也要上來看阿嬤。



星期六中午下班後,我和藍大夢初醒,有所覺悟的開始整理家裡,

然後把不必要的東西丟掉。

勳:為什麼要整理家裡?

駿:因為明天堂姑會帶阿祖來家裡看你,嘉義阿公阿嬤也會開車上來家裡。

        所以把家裡整理整齊一點啊。

勳:阿祖幾歲?

藍:明天你自己問阿祖啊。

勳:那個姑姑??

駿:采靈姑姑,我們之前有去看阿祖,也有看過她,明天你看到就知道了。

勳:好。



整個下午,勳很乖的自己一個人在玩,我和藍很認真的在打掃家裡,

到了晚上勳還幫忙擦地板,真的很感謝勳的合作,沒有吵著要陪他玩。


晚上九點多洗澡的時候,

勳很用力的抱著我,開心的笑說:拔比~~謝謝你,我好高興喔。

謝謝你邀請他們四人來家裡陪我玩。

駿:不客氣。但是你會乖乖吧。

勳:會啊。

駿:明天看到人要叫人,要有禮貌喔。

勳:我會。





星期日一大早,平時都睡到十一點左右的勳,

早上六點就自然醒(勳的生理時鐘也太強了吧),

坐在客廳沙發上等著大家的到來。

八點時,

勳:好想趕快看到大家喔。


快九點,手機上顯示采靈的來電。

她帶著懶得出門的阿嬤已到樓下管理室,

到了樓下,阿嬤見到我真的很開心。

采靈:本來都沒跟阿嬤說要去哪裡?早上還說不想出來,後來說要來這裡,阿嬤才答應。


一進門,勳很乖的有叫阿祖,叫姑姑。

更有記得要問阿祖幾歲。

沒多久,也接到文哥的電話,他們也快到了,叫我下去等他們。

本來說不用帶任何東西上來,只要帶著愉快的心情上來就行。

但,怎麼有可能呢?

老媽超怕大家餓著的,買了七盒肉臊便當、

給阿嬤的水梨、阿嬤愛吃的零食、給勳的水果,

文哥在嘉義削好的芒果…等。


文哥一進門,看到阿嬤。









厚啊啦,賣擱親啊啦!!



由於大家都很開心,聲音太大聲

勳還對著每個人說

大家小聲一點





勳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,手足舞蹈地,超動感!!






這張看起來很像兩個人接吻,但其實是勳在跟姑姑講悄悄話。





采靈用v8在拍勳唱歌。



勳和姑姑玩得開心。


他們也聊得愉快。


采靈還在阿仙努官網上訂了一套小朋友球衣,

怪不得采靈有問我勳最喜歡那個數字,

我只想到勳很愛比3,我就說了3。

原來看到球衣後,我才恍然大悟,

采靈訂的球衣,名字和背號都可以客制化。

所以這件球衣是獨一無二的。




采靈超想看勳穿上去的樣子,所以她在家裡已經洗好,

但是勳就是不願意穿上,原因是:

要跟姑姑約好下次見面時,他才會穿上去見客。


十點多大家都餓了,開始吃著文哥買上來的飯,sushi,

阿嬤一直說她很飽,早上出門前在家裡有吃過,

不過最後也是吃了三個sushi,也有吃水梨,還有喝味僧湯(好開心啊!)

勳也吃了一碗飯。


到了中午也差不多時間,我們就開車載阿嬤和采靈回家,

文哥和老媽也開車回嘉義。


今天大家都很開心。

勳呢?

這小子hi了一整天,到了晚上九點,

駿:勳,我們來刷牙囉,刷完牙就來睡覺。

勳:可是我好累。

大約一分鐘,奇怪怎麼沒聲音。

原來勳累到在沙發上睡著,

我趕緊叫勳起來,抱他去漱口,

漱完口,我抱他去床上。

駿:你等我喔,我先去刷牙,刷完牙再說故事給你聽。

勳:好。

刷完牙,勳是維持剛才的姿勢,扒著睡著。



真的感謝采靈帶阿嬤來家裡,文哥載著老媽當天開車來回。

勳已經期待下一次的見面了!!








星期六勳不是跟我說他很開心有人要來家裡陪他玩嗎?

藍就問勳:那馬麻生個妹妹或弟弟來陪你好不好?

勳:不用啦。我們三人就夠了。


這小子, 其實會是個好哥哥的,只是他拍謝而已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