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730

碎碎念…



實驗

吃過晚飯,和勳到外面散步。

勳走前面,我在後面跟著他。

納悶的是,今天沿路經過的人,很明顯地,視線都會投到勳身上,

再走了二十公尺,勳開心的大笑,回頭說

勳:拔比~~剛剛我做了個實驗,結果好多人都會看我。

駿:對啊,我看到很多人都在看你,你怎麼了?

勳:我想故意裝醜醜的表情走路,看看路人會不會看我?就像這樣


(這張還好,請想像著比這個還要皮上一百倍的鴨子扁嘴)

勳:結果好多人一直看我。

駿:怪不得我就覺得奇怪,怎麼那麼多人在看你。

說完我們父子倆就在大馬路上大笑!!!







謝謝

鄰居伯伯摘了一串龍眼請我們吃,

勳吃的很開心,

過了不久,勳在外面玩遇到了那位伯伯,

勳:謝謝~~下次還要再拿龍眼請我們吃喔~~



剪頭髮

很多人看到勳都以為是個妹妹,

除了說眼睛很漂亮、臉很清秀之外,

最多人說的就是頭髮關係,

連身邊的親朋好友也說要剪,

某天,勳就問

勳:為什麼一定要剪頭髮?



藍:沒有一定。

勳:那為什麼大家都叫我要剪頭髮?

藍:因為這個社會,大多數的人都覺得男生是短頭髮,女生是長頭髮,沒有一定。

藍:如果你不想剪頭髮的話,那我們就不要剪,等到你想要剪的時候,我們再剪。

勳:好,那我不想剪。


反正,我和藍都不覺得困擾,勳也不會因為被叫成妹妹而不開心,

那就等到勳想剪的時候,我們再剪吧。





倒牛奶

白天,藍在晾衣服,勳在客廰畫畫。

勳跑去找藍。

勳:媽咪~,對不起喔。


藍聽到對不起,心想勳不曉得打翻了什麼東西?


藍:怎麼了?


勳:媽咪,對不起喔,用到妳晾衣服的時間,但是我真的很想喝牛奶。


藍:這不用對不起啦,當然可以倒一杯牛奶給你喝啊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