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1005

兩歲五個月三星期






勳最近愛逛的網站:



勳認識至少二十種以上的車子了。


注意。

勳是用嘴巴上網,

只要說要去那個網站。

藍在旁邊就會幫勳操作。


我想要看BENTLEY的。

我要看MAZDA的。

我要看HONDA的。


我要看MINI COOPER。

藍就會點進去讓勳觀賞車子。


然後說:我要看排檔桿的。

我要看方向盤的。

藍會再點照片讓勳看車子的內裝。


點到方向盤的照片放大後,

勳會把雙手擺到monitor前,假裝有碰到,然後轉方向盤,

假裝他在開這台車。








中場看一下夏天在家睡覺的男子漢。



就是要打赤膊啊!!!



勳最近喜歡玩同音的遊戲。


* pose就是porsche的po。

*清的一隻狗玩偶叫做殺手。

勳問我說:這隻狗狗叫什麼名字?

駿:他叫做殺手。

勳:手剎車的殺手。

*吃了木耳,比著自己的額頭:額頭的木耳。

阿娥阿姨的娥~~~。








好了。

我要去騎車了。

BYE~~~~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