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810

勳最近的說話狀況



hi~~~~






民國一百年八月七日


我在洗碗的時候,勳一個人在客廳玩,

突然衝很快的跑來身邊:把拔~~~~~~~~~

駿:幹嘛?

勳:音樂蝌蚪被我玩壞了,請把拔幫忙修理~~

駿:好~~你先去客廳等。


心想,這小伙子也太有禮貌了吧,給他一個讚!

藍教的太好了。





民國一百年八月九日

勳一直吵著說:要去家樂福開車。

但是已經快九點,我也有點累,

問勳:你想不想在家裡開車,我拿冰淇淋給你吃?

勳停了三秒考慮後,露出開心的臉說:算了,不去家樂福了。




勳最近如果想出去玩,或者想玩wii?

會跑來跟我說:

勳:把拔,可以出去玩~~~嗎?



勳:把拔,可以玩wii~~嗎?


再配上勳的表情,

就古錐a啦 。





好了。

勳要開始玩wii了。

byebye




架勢十足!!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oh my god.
    朱大頭說,是不是你自己的想像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的是勳說的啦。

    昨天他看到樓下的公車開過去,

    開心的說:哇~~是公車耶~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