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103

民國一百年元月二日

2011 0101 一歲八個月二十天。


平時都會睡到中午的勳,

每當到星期日,都會自動啟用假日模式。

知道我不用上班,會很早起床,








早上八點多,我好不容易想要多睡一會兒的,

勳已經精神很好的走到旁邊,要跟我玩。

藍因為身體不舒服,睡到下午一點多。


勳先指名要看星星那本,

我開始念故事給他聽,

在念書的過程中,勳比動作說要猴子來,

然後念第二頁時,勳說:汪汪。

也要臘腸來陪你嗎?

勳說好。


所以我還沒把書念完,旁邊共有:

猴子、狗、足球、大象、keroro、顏色的球…等等。

和勳一起聽故事。

用飯給勳吃,勳只吃了一口,剩下的都在我的肚子裡。

沒多久,勳吃了吐司三口。

十一點多,煮了兩顆水餃加一個蛋,勳還蠻愛吃的。

十二點多,勳說要ㄋㄟ ㄋㄟ。

我說:媽媽照顧你很累很辛苦,所以在房間裡睡覺,

我們不要進去吵媽媽,讓媽媽好好休息,好不好?

勳很乖的說:好。



下午兩點多,藍也準備的差不多,我們一起到豐樂公園散步。




有一個阿伯,在戶外自彈自唱,很多人會丟錢給阿伯,

重點是:勳走到阿伯旁邊,聽到音樂(黃昏的故鄉),就跳起舞來了。

超可愛的啦。




四點多勳很想睡覺,所以吵著要喝ㄋㄟ ㄋㄟ。

上車沒三分鐘,眼神已經進入恍神狀,五分鐘已經進去夢鄉。




發現


勳很高興地走來走去,雖然看到有的小朋友,

還是會打自己,但情況好很多了。

所以有空,真的多帶勳去不同的地方走走比較好。

5 則留言:

  1. 明年來大姑姑家看台北101的煙火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匿名人士是朱大頭

    回覆刪除
  3. ok la。

    去年沒收到VIP邀請函。

    所以才沒上去。

    期待今年年底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