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828

母奶





這兩袋母奶,

共重二點七公斤。



藍其實很想哭。
勳也不捨




家裡的冰箱很小,


尤其是冷藏室,放了這些母奶。

根本就沒位置再放其他食物。


(真的很重)


放在冰箱很久了。

本來打算作成香皂,

但不曉得怎麼做,

也不知道去那裡買材料,

決定要丟掉。

藍叫我拍照留念。




想當初 。

藍一開始擠才三十cc,也有更少。


看到藍為了擠母奶,

半夜沒睡覺,把母奶擠到奶瓶收集起來,

右手都變成媽媽手(狹窄性肌腱滑膜炎)

乳房也擠得超痛。

看到藍這樣,也想叫她放棄。

怪不得很多媽媽都不想親餵,

因為真的太辛苦了。

尤其又是沒有什麼奶量的媽媽而言。


藍說:這條路是我選的。所以怪不得別人!


藍也曾邊擠奶、邊流淚過!





(謝謝媽媽,媽媽棒棒)






可見,這重達二點七公斤的母乳,

是多麼的珍貴啊!




因為冰箱真的塞不下了,



藍丟到垃圾筒後,



抱著我說:我好想哭喔!


心真的很不捨。



為什麼會哭?

因為這真的是藍的心血。
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嗚~我都要哭了...
    嫂子為勳真的付出好多,
    真是偉大的媽媽,勳好幸福有這樣的媽媽,
    香皂我沒做過,可是我也覺得丟掉好可惜哦!
    應該至少拿來泡個牛奶浴之類的啊...
    或是做蠟燭,可以做紀念耶....
    勳雙手摸臉頰那張看起來也很捨不得的樣子,
    真可愛.

    回覆刪除

  2. 我也很想哭捏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媽媽真偉大,我好感動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今天第一次學會網路留言,也對自己很感動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哇!!!!

    姑丈~~~~~~~~

    我也好感動喔。

    姑丈會留言吔!!!

    回覆刪除